close

心.JPG 

 

我發現了,原來要點標題才會看見回應的區塊

真是棒極了我的天兒

 

今天好熱sun.bmp

熱翻了我的小宇宙

太陽就是曬不用錢的然後曬到大家開始發昏

但是我都曬月亮比較多

 

痞客的樣式都棒翻了

最喜歡的就是阿懶的樣式 (是跟人家很熟噢這樣叫)

結果無名的樣式就開始被我挑剔東挑剔西的

哈哈

真是一個不會滿足的小孩

 

洗衣機壞掉了

我好苦惱我的制服是該怎樣才好

 

就是這樣每天都匆匆錄錄然後24小時莫名奇妙的過完

結果好像是什麼事情都沒做一樣真誇張的就過完了一天

光陰都被我虛度掉了啦怎麼辦

我就每天都在Oh,God!It's morning!!!!!

 

口罩沒貨干我什麼事阿

是政府配送不夠多耶小姐

我們只是他媽的無辜配合

你以為只有你在怕豬流感嗎

大家都怕斃了好嗎

不要自私的以為你要什麼7-11就會有什麼

你太瞎了這位太太  沒貨就是沒貨你多跑三百次也一樣的

少在那邊怪罪給我們這些小職員

去你的不盡責

你以為統一企業是公家機關嗎  那叫我們總裁當總統就好了阿

白癡= =

真的很受不了莫名奇怪的客人

 

 

 

 

# 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怕受傷

# 傷過瞭解了痛你才懂得怎麼樣去最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