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都過的不太開心

怎麼都絕得好像是悶悶的怪心情

我應該要開朗的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做到

尤其是上班的情緒

 

 

應該要保持笑容但是我沒有辦法

搞什麼阿我的天兒

很想就這樣很墮落的休個他十幾天

但是現實無奈

我還是必須要上班要上課要為誰辛苦為誰忙

 

 

活動多到很理所當然的感覺

怎麼

出功課都不用錢似的   狂出一通

然後我就好慌亂

煩耶

 

 

今天小朋友做了一張好大的卡片送給所有愛心捐款的人

秘密客先生/小姐

謝謝你們送給我們母親節蛋糕

爸爸過世了媽媽好辛苦

我都沒有辦法讓媽媽在母親節吃蛋糕

因為我跟妹妹還太小不能去賺錢

謝謝你們秘密客先生

我過了很棒的母親節

 

 

 

很單純

要永遠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