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喉嚨好痛:(

無名小站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竟然不能發文章

還是其實是我家電腦壞了所以沒有辦法跑

真誇張

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我都不喜歡

 

--

 

手心的熱度

 

--

 

基本上我幾乎每一天都在想要改掉我的標題

改掉我的樣式

改掉我的網誌敘述

但是我都懶的用

除非我想出了比現在更好的不然我怎麼換還是又換回原本

 

--

 

懶人時尚的這個樣式很棒棒

但是我又比較喜歡#79

真傷腦筋呢

 

--

 

借了10元給賴嬿茹因為護士阿姨不肯借她衛生棉

所以我們只好去了老舊的廁所投衛生棉

再去嶄新的廁所換衛生棉

棒呆了其實我們發現這樣蠻麻煩的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膽小了哈哈

 

看見阿哈如此不開心的樣子

就叫她笑一個給我看

:(

如果真的笑不出來就不要笑了

每次看到那種很苦的笑容我都好心疼

 

--

 

我想要OPEN將的喀嚓筆一整組

但是展兒說的代價好嚇人

討厭

我真的好想要

 

--

 

愛情總是在你沒發覺得時候悄悄來臨

嚇個你措手不及

 

--

 

#我懂得了 有捨才有得   怎麼怎麼會捨得

 

*暫停不等於是放棄,不要輕舉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