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0152448 

 

根本就是太瞎趴了阿

每一天都跟你們在給我瞎混個什麼鬼  哈哈

但我好愛這樣子

 

要說好

什麼都好

好喜歡好好吃好可愛好棒棒好漂釀好口哀好奇怪好機掰好討厭好弱智好好笑哈哈哈哈

 

頭髮剪了然後耳環就露出來了

真羞赧

我都要臉紅了啦

簡直就是白癡下凡對吧我瞭解

 

如果讓我重選我還是會這樣

心不甘情不願嘟著嘴的走上這條所謂的不歸路

又好愛    真白目呢

 

明天要作業抽查我並沒有寫經濟筆記真棒

神吶,希望我被記了一支警告之後就可以不用寫了

 

神一定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好常對他許願望

 

 

這是我們的祕密喲   噓

 

 

 

 

 

 

#  Take time to realize

#  love you forever &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