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到標題  大家就將就一下不要介意

- -a  

 

 

好討厭噢煩耶!

剛剛把我好友通通都逛了一次

然後真正認得的實在是沒有幾個

我記得王子爸跟王子媽的帳號還有不可預測先生(還是不可思議阿= =)

我真的都忘記了啦ˋˊ

 

小隻的帳號最好記了

哈哈

 

其實我也很無奈真討厭

我決定我決定我決定回來痞克之後

我就很勤勞的只要上無名就一定會過來發篇文章

這邊的文章好像都偏很悲情

悲情屁   [飛踢你]

 

王子爸讓我好感動

都記得來探望我我感動翻了:)

love you

去年實商也有來學校找我

明年也要來噢

明年我可是要辦實商的人

不是去逛,所以要來捧場!!!!!!!!!!!!!!

 

阿酸跟小飄還有小傑的帳號我也都記得

老朋友了還不記得就很該死

我記得我記得

我都有去訪呢哈哈  我訪阿酸的無名  他都掛狀態:)

 

明天要期中考了然後我在這混

噢希望我能如預期的考好一點   [嘆氣]

 

 

#我要考第一名

 

#那是不可能的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