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以為自己可以做到的也許都搞砸了

不過還好一件事我是做對了的

嗯哼。

 

相信自己又何嘗不是正確的選擇?

 

/

 

看到你的文章

一整顆心臟揪了起來

 

/

 

會不會這樣的依賴其實是謊言

然後有一天 

讓我

措手不及的 失溫

 

/

 

 

放棄猜測吧

 

 

/

 

 

噗浪看起來有點複雜

到底是要幹麻用的?

 

 

/

 

以為今天我會睡到中午或下午

因為我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休息睡覺了

結果我睡到十點半就醒了

其實我六點有被小草吵醒一下子

後來阿東就跟小草出門了 我知道

又繼續昏睡到九點

醒來看了一眼手機  沒有

繼續睡到十點半 感覺上是我充飽電了再也睡不著

起床刷牙洗臉 思考早餐的食物要放什麼下肚

Missing

 

/

 

原以為旻跟阿哈要住我家欸

兩個真的亂白目一把的

居然還叫主人去煮飯  兩個在那邊給我看玩偶遊戲

是欠扁嗎= =

 

讓我等待了你們四個多小時

知不知道   等待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相同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